或肆

心里一撮小火,身体离地半尺,不做蝼蚁,不做神,做个写字的人。

 

陌路笙箫随,繁华不成歌[夜伊/现代古风]

和一个逗比玩的圣诞节段子大赛咯。

TO 蠢伞

圣诞快乐
蠢蠢的钟大触脑残伞w拼段子就把夜伊搬上来啦【x
果然这个写起好顺手虽然是现代套古风噜[话说题目上的古风现代是什么鬼。

 

肆无忌惮的温暖悄悄蔓延入心底驱散了疼痛,白色发丝因为细风吹拂着扫过男人白皙的脸颊带着些独特随性的美感,男人微俯下身收回骨节修长有力的手,跪坐在沥青地面上的黑色长发扎成高马尾鼻梁挺直嘴唇如同锋利的刀尖一般的男人困难地抬起头看着他,粘稠的血液汩汩流出顺着衣服的褶皱铺陈在地面上,以肉眼几乎不可捕捉的速度流动着。他黑色的瞳仁里好不容易聚焦起来的如同光点般脆弱易碎。

 

大雨倾盆。

 

他记得他信誓旦旦过:“终于可以抬头挺胸地说,我果然还是伊佐那社啊。

却忘了拥有厚重记忆与责任的白银之王,又怎可再成为无忧无虑的伊佐那社。

 

“抱歉。”

 

似乎是出现在梦中过的场景,他问他如果有一天他必须杀了他他会不会怪他,他沉吟片刻,如今却忘了是怎样回答的。

 

是谁君临天下,是谁撑红伞擎火焰惊华光来到谁的身旁,于是他应了他的劫数,他成了他的执念,那天随口提起的,一语成谶。

 

吹弦断,断那三千痴缠。

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

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

 

抱歉,夜刀神狗朗。

 

也许你许诺过,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可我却亲手覆灭这诺言,到头来所有都是我的任性。

 

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

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时光流淌过十年经纬,他以伊佐那社的身份来到他的墓前。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至少,你与我一起走过,那陌路笙箫随,繁华,不成歌。


  6
评论
热度(6)

© 或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