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肆

心里一撮小火,身体离地半尺,不做蝼蚁,不做神,做个写字的人。

 

【白马探x灰原哀】嗜睡症

>>>A。

金棕发的男子温柔地用手指擦过茶发女子的脸颊,抹去柔软甜腻的白色奶油,眼神里全是宠溺与纵容,倾身将印花瓷罐打开动作优雅地取出方糖后放入自己面前的杯中。

脸上的红晕散去后,宫野志保小口小口地啜着曼特宁,嘴角的弧度轻浅。

“下午的经济课堂去吗?”白马探抬头问。

“…去。”

“那我也去。”白马探打了个响指召唤服务生,递给穿着整齐的服务生几张钞票。

>>>B。

“这种嗜睡症很罕见,普通的嗜睡症患者会对自身患有嗜睡症感到无奈苦恼,但是她似乎不怎么在乎……”宫野志保的主治医生苏我祥也拿着文件夹对蹙着眉的工藤新一说。

“…能找到原因吗?”工藤新一问。

“抱歉,现在没办法。”苏我祥也侧过身瞥一眼靠在医院墙壁上发呆的宫野志保。

“好…谢谢苏我医生了。”工藤新一简单地谢过苏我祥也后走向宫野志保,看着面色有些茫然的茶发女子,蓝瞳蒙上一层心碎,“走吧。”

>>>A。

我相信有两个世界,现实世界和梦的世界。

>>>B。

宫野志保坐在书桌前,凌乱的纸张,却没有念头收拾。

这个世界也没什么可留念。

很早就有这样的念头产生,因为家人坚持下来,姐姐死后抱着为她报仇的执念生存,到了后来,似乎复仇的执念渐渐消散,转变为另一执念,唤为白马探。

果然和嗜睡症的临场表现吻合,近事记忆减退,宫野志保连早晨去过便利店都忘记了导致中午又去了一趟,思维能力和学习新事物的能力下降,工藤新一为她带来的逻辑谜题她渐渐力不从心,分明她是个条理清楚,逻辑思维强的女子。

其实没什么关系,这个世界没什么可留恋。

即使记忆力不如从前,她依旧清晰记得这点。

>>>A。

“现在请大家看看这张幻灯片。”架着无框眼镜的中年教师严肃认真地配合荧幕上的幻灯片讲述着关于经济的知识。

宫野志保打开摆在白马探面前的铁皮文具盒,翻开盖子取出紫色的签字笔在笔记本上标记重点。笔记本上的笔迹整洁干净详尽,黑色的字体纤细娟秀,却有种不可折损的坚毅。白马探用手掌撑着脑袋,偶尔用黑笔在教科书上圈圈点点。

“志保,你不买文具盒吗?几个学期都在用我的……”白马探将视线放在她身上,嘴角带着探究性的挑逗。

“…我记得这个文具盒是我买的,你抢去了。”宫野志保面无表情,记下幻灯片的最后一个字。

“诶?…哎呀这种事情不用计较啦。”

“……”

>>>B。

宫野志保看见了工藤新一抽屉里的一张报纸,报纸上醒目的黑色标题:高中生侦探白马探遇车祸死亡。

黑色与白色的强烈差别让她莫名的烦躁,略尖的指尖掐进皮肉里,却因为心房令她几乎窒息的疼痛消遁了本应该有的痛感。

>>>A。

你在现实世界消失了没关系,梦的世界你我关系如旧。

我只在乎有你存在的世界。





—Fin.

这篇我觉得好暖好甜简直是HE妥妥的(。
A是梦的世界,B是现实世界
总之就是哀因为探死了所以沉迷于梦境,因为可以梦见白马探什么的,梦里两人已经是大学了,白马探死的时候是高中,就说明现实世界的生活直接移到了梦的世界(别问我怎么办到的。


  196 4
评论(4)
热度(1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或肆 | Powered by LOFTER